close

今天一樣是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每天的你 都在期待玧其的訊息

玧其跟你呢 是還沒有確定關係的曖昧對象

「叮咚~🎵」

聽到手機的訊息聲 你立馬拿起你的手機

查看是不是玧其傳訊息給你

但結果只是個廣告

原本沒有什麼情緒的你 突然覺得很失落

「啊啊啊啊 玧其什麼時候才能跟我在一起啊啊啊」

然後你就懶懶的躺回床上準備睡回籠覺

你剛躺下的那一秒

突然聽到媽媽的呼喊

「下來幫忙做家事!我要出門了!」

你翻了個白眼

「好~~我等等下去」

聽到了媽媽出門的關門聲後 你還是想繼續發懶的躺在床上

但才躺了5分鐘.....「叮咚~🎵」

手機傳來了訊息 你再次興奮的拿起手機

「我知道你還躺在床上 :)快下樓晾衣服!」

媽媽帶著半威脅的訊息令我看了毛骨悚然

好吧 我認命下樓吧

今天的你心情特差 因為沒有玧其的訊息 還要做家事

到了中午 你在猶豫你要吃什麼的時候

突然你的手機響了起來 你沒有帶半點期待的以為是你媽媽打來

結果.....是玧其!!!

你立馬接了起來

「午安~」玧其搶先說了

「我好無聊哦...都不知道能幹嘛欸」

「你開門」

你立馬衝到門前 也忘了自己還穿著睡衣

然後打開了門

玧其看到你還穿著睡衣然後滿臉開心的打開門覺得你很可愛 好想欺負你

然後就逗趣的跟你說

「你穿這樣是想讓我跟你睡覺嗎?」

你瞬間滿臉通紅的遮起了自己的臉 忘記換睡衣了...好丟臉啊

玧其就摸摸你的頭說

「你這樣真可愛」

你本來就已經在臉紅了 差點又被玧其這句話撩到腿軟

「好啦不鬧你 快去換衣服 我帶了你最愛的麻辣鍋來給你吃」然後玧其就從背後拿出了麻辣鍋

下一秒 你放下你的手 雙眼發亮的盯著麻辣鍋

玧其無奈地看著不讓他進門 又不去換衣服的你淡淡的說了句

「你再不去換衣服 我要親你嘍」

聽到這句話你又瞬間滿臉通紅 然後這次就立馬衝回房間 你覺得你被該死的閔玧其撩到快要不行了 然後稍微平復心情後才開始換衣服

玧其以為你跑回房間睡著然後就自然而然都走到你房間後開門

他看到換衣服換到一半的你立馬關上門

但神經大條的你沒注意到有人開過門 然後開心的繼續換著衣服

立馬關上門的玧其懊惱著自己怎麼沒先敲門然後在你的房門外滿臉通紅的扶著額

換好衣服的你開門 看到玧其在門口就問

「你在這幹嘛?」

「你衣服換太久了 我才剛上來就看到你出來了」

「哦~好吧」

然後你就蹦蹦跳跳的下樓要去吃你的麻辣鍋

玧其被你的種種行為感覺到無奈也覺得可愛

之後玧其就下樓看著正在吃麻辣鍋吃的真香的你 說

「你覺得我今天來做什麼」

「給我帶午餐的啊」你天真地看著他回答道

「做我女朋友」

正在吃著麻辣鍋的你差點被噎到

但下一秒開心的又蹦又跳

「耶~我有男朋友了」

玧其看著蹦蹦跳跳的你就過去抓住你然後捧起你的臉親了下去

這時你媽媽開門 看到了這場景就覺得好像回來錯時間了 不打擾你們

然後就默默的關門 去找鄰居聊天

「欸你媽媽剛剛有開門回來欸」玧其說

「被我們閃到了吧 沒眼看」

然後你們就對視 笑了起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