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

因為上次田柾國跟閔玧其都有人投,所以牛牛打算寫雙結局~😆😆

還有還有,你們=任萱寧,所以我整篇都會用''你''這個字打喔~

不會用任萱寧(除非在女主介紹名字時才會用😂😂


有點複雜我知道😂😂


-------以下正文-------


在你們對話的過程中,有一雙充滿醋意的眼神在角落看著你們........


__


你感覺背後涼涼的,轉頭一看...

田柾國在你面前放大好幾倍,你緊張的往後退,但是不小心踩到了石頭。


「啊!」


田柾國扶著你的腰,閔玧其上前扶著你的肩膀。

你原本緊閉著你的眼睛,因為妳要跌倒了,但是因為沒感覺到痛覺,所以張開了眼鏡。


你看到田柾國在你面前摟著你的腰,轉頭又看到閔玧其在扶著你的肩膀。


你馬上跳離他們兩個中間,跑回教室。


閔玧其看到你的反應後覺得你很可愛心想,這女人我要定了。


田柾國看到你的反應也心想,怎麼辦啊我好像離不開妳了。



等到你跑離他們後,你靠在圍牆上。

你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快速的心跳,然後摸著自己的泛紅的臉,叫自己打起精神,不要胡思亂想,但是又忍不住想起他們兩個的臉,為什麼他們可以那麼帥....


-放學後-


你本來要落跑的,但是.....來不及了,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抓住你,而手的主人就是....你的同桌,田柾國。


「欸!放......嗯.....」


田柾國嗚著你的嘴巴......

但是他竟然用他的嘴!!


你盡力想要推開他,但是以你一個女生的力氣抵得過男生的力氣嗎....


你就只能任憑他這樣對待你,你覺得世界太不公平了!


幾秒後他放開了你,你大口大口的呼吸著氧氣。隨後破口大罵


「田柾國!你搞什麼!那是我的初....」


你話還沒講完他就說


「初吻又怎樣!我喜歡你不行嗎!我這叫做宣示主權!」


「你神經病啊!跟誰宣示主權!」


「你看教室外啊」


你轉頭後看到閔玧其臉色不好,你慌張的跑到外面去跟他說


「不是你想的那樣!我跟他沒有關係!我......」


你突然想到,不對啊....我為什麼要跟他解釋....我跟他也沒有關係啊.....我到底在搞什麼啊.....



難道....我喜歡他.......



---------續--------

三角戀.....

怎麼會有那麼可怕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