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更一篇小短文

男主:金泰亨

女主:放上你的大名

沒有廢話~

開始囉~

--------以下正文------


今天你心血來潮,你叫了你老公-金泰亨,陪你看電影。


你們去了CD出租店,租了殭屍片,然後在回家的路上去買爆米花和可樂。


_(看電影的過程我就不寫了😂

(懶癌末期😂😂


_看完電影後.....


「泰亨啊,如果我變成殭屍,你會怎麼做。」你說


「我會給你咬!」金泰亨說


「你為什麼要給我咬?」你說


「或許殭屍有殭屍的語言啊,我們都變殭屍了,還是家人啊」金泰亨一臉正經八百的跟你說


你臉上的三條線已經掉下來了。


但是你想想這樣的他總是在你難過、在你壓力大的時候給你帶來歡笑,所以你就默默的抱住他。


「謝謝你」你說


「謝什麼,我是你老公耶」金泰亨說


「反正謝謝你」你說


你說完後主動親了他一下。

他臉紅了,因為你第一次那麼主動。


「喔!你臉紅了耶!奇蹟呀!」你說


「你不要亂講話喔!小心晚上......」金泰亨說完後露出了一個邪笑


「我家老公最帥了,不要生氣好不好~」你用盡你所有的力量在撒嬌


「我再考慮看看」金泰亨白目的回


你們就一直這樣子吵,度過了這天。



-------完------

因為前幾天看了殭屍片

所以想到的😂😂

還有想要看誰的短文都可以

(防彈以外的也沒關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