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生日賀文~

請大家原諒啊~

------以下正文------

你和朴智旻是青梅竹馬,

也是同所高中,

同個班級,

更幸運的是.....

同桌。


你暗戀他很久了,但是都不敢告白。

你都是以你青梅竹馬的名義接近他,和他混在一起。



直到.....

你們要畢業了...

你鼓起勇氣和他告白。


「朴智旻!我喜歡你!你可以接受我嗎!」


他沒有回復你,但是臉上掛著令人難以捉摸的笑容。然後他把在手上的紙條拿給你。


(放學後,老地方。  智旻)


放學後.....


你到了朴智旻說的老地方,

但是左右望來望去都不見他的身影。


「智旻!你在哪裡!」


這時你的眼睛被矇住了,你很緊張,但是有人在你耳邊說


「是我,不要怕,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你知道是智旻,所以你安心的把自己交給他。


一分鐘後....

智旻把你的眼罩拿下來,

你看到了一個用蠟燭排的愛心。


你看到後非常震驚,轉過頭看著對你微笑的智旻。


智旻開口說


「我喜歡你很久了,

但是我都不敢告白,

謝謝你先開口跟我說。」


你感動的落下了眼淚,

智旻走到你前面,

緊緊的抱著你,

在你耳邊說


「你可以當我女朋友嗎?」


「還...還..需要..要問嗎!」


你已經哭到話都說不清楚了,

然後在他的胸口打了他一下。


「那今天就算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囉!」


智旻開心的抱著你轉圈。


把你放下來後,捧著你的臉親了下去。


__


《謝謝你讓我遇見了你,

我的生活要是沒有你就沒意義了,還有也謝謝你...走進了我的心..》



-------完------


我覺得好渣喔...

不要打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