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文更文~

沒有廢話所以...

開始~

-------以下正文------


難道......我喜歡他......


__



你把你原本低著的頭抬了起來,你看了看臉色不太好的閔玧其,又看了看含情凝視著你的田柾國,


「對不起!我要先回家了!」


然後田柾國跟閔玧其就這樣看著你跑了出去。


你跑到校外後,你覺得莫名其妙,明明才第一天轉到這間學校,怎麼就有那麼多神經病。


然而.....就在你走後.....

田柾國和閔玧其卻一起去吃飯,

田柾國先開口說,


「我們兩個公平競爭,輸的那個要祝福贏的。」


「我接受,但是....你剛剛太過分了喔。」


「好啦!我不會這樣了!我們就公平競爭!看誰輸誰贏。」


「那你輸了可別哭喔!」


「不會的!」


他們兩個就因為同時喜歡著妳,所以變成了朋友。



-隔天-


你一到學校,田柾國就衝到你面前跟你說,


「對不起!我昨天不該那麼衝動!你可以原諒我嗎?」


他用他那大大的兔眼看著妳,

你被萌到了.....

所以原諒了他.....


你心想,我怎麼那麼沒有矜持,才撒個嬌就原諒....



還有....你上課時,突然非常後悔你原諒了他.....


「我可以叫你寧寧嗎?

你下課陪我去福利社好不好?

中午我跟你一起吃飯好不好?

你生日什麼時候?

你喜歡什麼我買給妳!」


你已經忍不住了,他吵到你都沒辦法上課了。


「你安靜好不好!」


你這樣一喊,大家都看向你,老師也看向了你


「萱寧,有什麼問題嗎?」


「老師對不起!我沒事。」


「那請你坐好。」


「謝謝老師!」


你坐下後盯著田柾國,他被你這麼一盯,就安靜了下來。


就在快打鐘時,你蓄勢待發,準備衝出教室。


一打鐘,你馬上衝出教室,跑到閔玧其的班級。


「玧其學長!救我!」


閔玧其聽到你的呼叫就跑出教室。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為什麼你那麼喘?」


「田柾國要來了!你幫幫我好不好!我快被犯死了!」


「好啊!」


你都不知道,閔玧其聽到你這樣說有多麼的開心。因為你叫他幫你遠離田柾國,這樣他就有更多機會啦。


就在你和閔玧其對話時.....

有個女生大叫


「放開我老公!」


你和閔玧其同時轉過去,但是就在你轉過去對瞬間,你的臉被打了,然後摔倒地板去。


閔玧其把你扶起來,對著那個女生說


「誰你老公!你瘋了嗎!為什麼要亂打人!」



--------續--------

大家應該看也知道,

婊子出現了!

以下是婊子的角色介紹~


姓名:韓如真

學校大姐大,

對閔玧其一見鍾情,只要有和閔玧其感情比較好的女生,

她一律威脅那個女生離開他,

否則不客氣。


我這裡可能也要解釋一下

閔玧其是學校有名的流氓,

但是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就會變的比較溫柔。


所以前面第一集閔玧其才會說你是新轉來的嗎。因為不知道他是流氓啊流氓!


流氓那麼帥的....應該也挺少的啦,還是.....根本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