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送到~

廢話不說~

開始~~

____________以下正文____________

月琳伸手拿了她不熟悉的藥罐,然後觀察了一下藥罐的外觀。

她看到藥罐上的標籤貼著【安眠藥】

她愣了一下,拚命叫自己冷靜,叫自己冷靜下來,因為陳曦就是這樣,總是把心事藏起來,不想讓別人擔心。

月琳心想,我應該要好好保護她,不要讓她都把不開心的事埋進心裡。

她打算明天問清楚......

然後就去睡了........

 

隔天早上,

月琳起的比陳曦早,去刷牙洗臉、換好衣服,坐在客廳,表情嚴肅等著陳曦起床。

 

陳曦起床後去刷牙洗臉,換完衣服打算去找月琳去逛街,因為明天就要上班了,想放鬆。

但是一到客廳,她只看到月琳一臉嚴肅的看著她。

 

「月琳阿~怎麼了 ? 為什麼要那麼嚴肅 ? 」

 

「你是不是瞞了我什麼事情.....你為什麼要吃安眠藥....」

 

「我........」

 

「我希望你不要把秘密藏在心裡,你這樣會生病的.....」

 

「我之前的記憶回來了....所以我都會做惡夢,都不敢睡覺,我是這樣才吃安眠藥的.....」

 

陳曦像做錯事的小貓頭一直低低的,都不敢吭一聲。

月琳看了心疼,上前抱住她。

 

「我不怪你,可是你不要都瞞著我好不好,我會擔心你」

 

「好,我答應你」

 

她們就這樣抱了好一會兒

陳曦輕輕地推開月琳,跟月琳說

 

「明天要上班了,我們去逛街放放鬆好不好 ?」

 

「好啊,我們去東大門吧。」

 

「那.....出發~~」

 

月琳拿了陳曦的車鑰鉂叫陳曦到公寓樓下等她,她去開車就好。

她們兩分開後兩個人在想的事都不一樣......

陳曦想他上輩子到底是做了什麼好事,怎麼可以交到一個那麼關心自己的朋友。

另一邊,月琳打電話給陳曦的姊姊......

 

「我知道她又發作的原因了,陳曦姊」

 

「她受到了什麼刺激嗎?」

 

「她的記憶都回來了,因為都做惡夢,睡不著,所以還吃了安眠藥。我想著應該是又發作的關西吧!」

 

「我最不希望的事還是發生了阿............」

 

「阿對了!還有都忘了說,曦曦說他交了男朋友,我在想她說的那個男朋友,好像叫什麼......閔玧其

,應該也是她的幻想對象。我再多注意注意,如果可以的話我等個好時機跟她說清楚,叫她不要再幻想了。」

 

「好,謝謝你。對我妹妹那麼好。」

 

「不會啦!應該的!那掰掰囉」

 

「掰掰」

 

說完電話後月琳開著車去公寓門口,陳曦看到車就衝了過來。

 

「你好慢喔!在幹嘛阿~」

 

「沒有啦!你也知道我眼睛不好又是路癡,剛剛走錯路了啦!」

 

「喔~好吧,我們往東大門出發~~GO~~」

 

「GO~~~」

 

_____續_____

 

閔玧其的確是陳曦所幻想出來的人~

有驚嚇過度嗎??哈哈

看到這裡應該跟00集連接得起來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