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

好久沒更了....

對不起大家~~

________以下正文________

 

「她又開始了 ? ! 不是才治療好沒多久嗎 ?」

 

「對阿,可是我記得那個時候醫生有說到,如果又受到什麼刺激,就會再發作。難道.....曦曦有什麼事瞞著我們嗎 ? 」

 

「不然你先暫時和陳曦一起住,觀察她的一舉一動看看有沒有怪怪的。」

 

「好,那如果有發生麼事的話,我會再打給你的。」

 

「那就先這樣囉,掰。」

 

「掰」

 

就在月琳掛電話後,陳曦從廚房走了出來叫月琳去吃晚餐。

 

「欸欸曦曦阿,我這幾天睡你家好不好 ? 」

 

「當然可以啊~我怎麼會拒絕我最最最好的閨密呢~」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好啦好啦快吃,飯都要冷掉了。」

 

她們吃完飯後,就去洗澡。

洗好後要睡了,陳曦就跑到房間外面.....

月琳就從門開了一個小縫,偷看陳曦要幹嘛。

 

她看到了她在吃藥,等到陳曦要往房間走來時,月琳又跑回去坐在床上,假裝在划手機。

陳曦進房門後......

 

「我們來睡覺吧~我想睡了~」

 

「好啊我也想睡了,曦曦晚安。」

 

「月琳晚安。」

 

月琳其實關燈後都一直是睜著眼睛,等到她聽到了微弱的打呼聲才小心翼翼地開了房門往客廳走去......

她走到一個櫃子前打開後看到了兩個個藥罐,她認出了其中一個藥罐,而那個藥,是陳曦自從頭部受傷後就要吃的藥。

但是現在可能陳曦的身體有了抗藥性,所以之前的症狀又跑了出來.......

那個症狀是什麼呢........

是.......思覺失調症.....

 

_________續_________

 

思覺失調症就是........

痾........我不知怎麼解釋耶.....哈哈

其實思覺失調就是精神分裂的其中一種啦~~

等等還有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