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更囉呵呵~

好好欣賞吧~😂😂

Action ~

-----以下正文-----

隔天早上陳曦起來,看到閔玧其在地板躺的好好的。然後去摸了他的臉,霎時他的手直接把他的頭抓過去,把她吻住了。

陳曦因為感覺到自己的臉紅了起來,所以硬把閔玧其和她分開。


「你在幹嘛啊?害我臉紅了啦!還有你沒刷牙耶!」


「我不能親我女友嗎?」


「不是不行啦....只是....」


「只是怎樣?」


「你會害我害羞啦!」


「我就喜歡看你害羞啊~」


「齁!變態!趕快起來啦!我要去弄早餐了!」


「我不吃喔,我不餓。」


「為什麼?」


「我再自己用就好了啦!」


「喔好吧」


陳曦吃完早餐後門鈴響了。他去開門發現方月琳站都站不穩,原來喝醉了。


「你怎麼喝那麼醉?」


「沒有啊~就想喝啊~」


然後打了一個嗝。突然她就想到不然叫玧其來好了,給月琳看看。


「欸~閔玧其來啦~介紹我朋友給你認識。」


「喔」


「這是我閨蜜,方月琳。」


「你好阿!初次見面!我叫閔玧其。」


方月琳沒有回閔玧其,陳曦只看到方月琳她頭轉來轉去的,然後月琳開口說。


「有人嗎?我沒看到啊?」


「他剛剛自我介紹了啊!唉唉唉一定是你醉了我先帶你去睡覺。」


然後陳曦看了看玧其,他擺出嫌棄臉。


「你幹嘛擺嫌棄臉?哈哈很好笑耶!」


「好臭!我要走了!晚點我會回來喔。」


「好啦注意安全!掰掰!」


「掰!」


他說完就走了。


她看了看方月琳,月琳笑笑的跟陳曦說。


「你在跟空氣說話嗎?喔~我知道了~你在跟我玩遊戲。」


「哎呦明明就有人!唉唉你真的醉了,你還是去睡覺好了。」


然後陳曦就把她帶去睡了.......

--------續-------

發現疑點的在下面留言喔~

這個疑點很簡單的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