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有人催了~

我就來更囉囉囉😆😆

Action~

------以下正文------

路人把鞋子帶到警察局後,警察知道這是哪家店在賣的,所以隔天早上去找了店長。


那家店的店長認得這雙鞋是陳曦買的(店長和陳曦是朋友喔~)所以就打電話問了陳曦。


「陳曦阿~」


「喔,老闆喔怎麼了?」


「你昨天不是有在我這裡買一雙男生的鞋子嗎?」


「對啊怎麼了?」


「警察拿來給我,跟我說有人在路邊撿到了那雙鞋。」


「蛤!真的嗎?」


「真的!」


「那我下班去拿。那我先上班喔!掰。」


陳曦下班時就攔了一台計程車然後去鞋店。


她發現那雙鞋真的是她買給閔玧其的。她心想,是他覺得鞋子不好看嗎?他為什麼不穿?她的心理一大堆問號......

可是為什麼我會擔心他阿...

我跟他明明不熟,

我到底怎麼了?

我不是會隨便擔心別人的人啊...


陳曦回家時看到閔玧其在她家門口。她衝過去第一個反應就是罵他。


「我給你鞋子你為什麼不穿!」


「...............」


「你倒是說點話呀!你知不知道我會擔心!」


陳曦說完然後馬上嗚著嘴巴,心想,我怎麼說出這種話啊.....

難道....我真的喜歡他........


這時閔玧其站起來,去抱住陳曦,然後在她耳邊說


「陳曦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我......」陳曦話沒說完閔玧其就吻了上去,陳曦發現她不討厭這種感覺,反而喜歡這種感覺(閔玧其吻她的感覺😂😂)

喔原來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等到陳曦沒氣的時候打了打他的胸叫他放開他,閔玧其放開他後


「其實....我也喜歡你喔」


「那你要跟我交往嗎?」


「好啊!那今天算是第一天喔!」


「那我可以跟你住嗎?我離家出走......」


「恩.....可以啊」


然後他們兩人就一起進了家門。


進去後,陳曦拿了他爸爸之前出差借住她家時留的衣服給閔玧其穿。


「恩那去你暫時穿我爸的衣服吧」


「喔好,那我要睡哪?」


「你睡我房間地板吧,因為我另一個客房堆太多東西了」


然後他們就都洗好澡後雙雙睡覺了。

----------續---------

告白了~

果然我們閔糖就是霸氣~😂😂

我也要當女主啦😂😂

感覺陳曦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