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一天更囉

因為太閒😂😂

廢話不多說

開始囉囉囉囉~😝😝

-------我是分隔線--------

      陳曦一把電話掛斷,就跑到便利商店去了。

      一進到便利商店,他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

她靠近一看.........!!!

怎麼又是他!!

那個人回過頭「唉唉唉~陳曦,你這是在跟蹤我嗎~才剛分開就那麼想我啊~」閔玧其笑笑的說

陳曦內心的os是我怎麼那麼倒霉啊!又遇到了自大狂! 

閔玧其又笑了笑說「你就那麼討厭遇到我嗎?」「對!我非常討厭!」陳曦說。

然後陳曦突然想起她來便利商店是要來買水的,所以他就無視了閔玧其,起身去拿水然後結帳。

他拿水去給店員時店員擺出不太好看的臉色,一直冒冷汗。

她也沒想太多,給他結帳完就離開了便利商店,到外面去吃藥。

陳曦突然想起來他還沒跟閔玧其說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可是.....他人已經不見了.....陳曦想可能是在她結帳時走的吧,也沒多想什麼就回家了。

到了晚上....

她和田柾國還有方月琳約好去XX餐廳吃飯。

到了餐廳,方月琳就衝過去抱著陳曦說「我好想你哦~」「不是才兩天沒見嗎?」「就算只有一個小時我也很想你❤️❤️」陳曦想說算了在爭下去不用吃飯了,所以說「我好餓喔!我們快點餐吃飯你說好不好~」「好啦~」然後田柾國無奈的甩了甩頭,就叫服務生過來。

吃飯的時候陳曦說到他今天遇到了一個很帥的男生,可是超自戀的。方月琳說「那你要纏著他不放啊!這種帥男人怎麼可以放過呢!」田柾國聽到月琳說的也趕快回了一句「對啊對啊~你趕快找一個男生陪你麻」「好啦好啦!我再考慮」「那...你什麼時候要讓我們見他」「哪有那麼快!我才跟他說過幾句話而已耶!」「喔好啦!我不趕你,可是動作要快喔!不要讓他被搶了!」「好好好~謝謝你的提醒~」

吃完飯後他們就和對方道別然後各自回家去......

陳曦回到家就去洗洗睡

但他還有做一件事.....

就是.....

吃柾國提醒他要吃的藥和安眠藥

而他為什麼要吃這些藥......

這都要從她初中生時開始說起....

--------續--------

店員為什麼要冒汗?

為什麼陳曦要吃安眠藥還有不明藥物?

猜看看吧~😜

還有可能是中長文而已

因為......想不了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